保护神 L-HM46 抗磨液压油

GB 11118.1-2011

【执行标准】 GB 11118.1-2011

【产品规格】 16L/18L

【产品型号】 46#

产品性能

本产品采用进口II类基础油和进口添加剂,通过脉冲调和工艺精制而成:

优良的粘温性和极压抗磨性,在高压条件下持久保持油品的粘度和油膜强度,减少运动零部件的磨损。

出色的抗泡性和空气释放性,有效减少泡沫生成、空气快速释放,保证液压系统动力传递准确、灵敏。

卓越的过滤性和泵送性,有效降低传动损耗和变速冲击,保证液压系统动力传递顺畅、稳定。优异的密封材料相容性,有效防止橡胶密封件老化、变形和液压系统渗漏,确保密封良好。


适用范围

适用于各种要求使用HM抗磨液压油的农业及建筑机械,适用于中、高压液压系统,对于高温、重负荷工况液压系统更为适用;特别适用于各类国产大型拖拉机联合收割机及其他农业装备的液压系统以及各类国产挖掘机、装载机。自卸车、泵车吊车等各类工程机械的液压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