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特合成型CJ-4+

Q/SH3031 0700

【执行标准】 Q/SH3031 0700

【产品规格】 18L

【产品型号】 15W-40 20W-50

产品性能

1.本产品采用100%进口基础油和进口添加剂,通过脉冲调和工艺精制而成。

2.优异的高温清净分散性,有效抑制气缸和活塞环上的沉淀物生成。

3.优异的抗磨性和防腐性,有效防止机件磨损,锈蚀和轴瓦腐蚀。

4.优异的氧化安定性和抗剪切性,保证高温高速下动力强劲、油压稳定。

5.特别添加多种高效清洁添加剂,确保优异的烟炱控制、抗磨损保护和酸中和能力。


适用范围

适用于各种要求APICJ-4以及采用废气再循环装置(EGR)、颗粒捕捉器(DPF)、高压共轨等技术的国V(欧V柴油发动机。

广泛适用于各类重载型运输车辆、工程机械、矿山设备及柴油发动机组,满足国V、欧V排放标准。

执行标准:Q/SH3031 0700   产品规格18L   产品型号15W-40 20W-50